雾君三岁半

我喜欢你

[aph/cp向] 我还是很喜欢你


*内含 仏英/米英/苏英/露中/独普/露普

仏英

我还是很喜欢你

玫瑰的芬芳

红茶的清香
浅浅绕梁

米英

我还是很喜欢你

枪声的嘹亮

滂沱的悲伤
往事封藏

苏英

我还是很喜欢你

长裙的悠扬

绅士的衣装
林间荡漾

露中

我还是很喜欢你

儿时的仰望

并肩的坚强
倥偬时光

独普

我还是很喜欢你

冰冷的高墙

重逢的渴望
从未彷徨

露普

我还是很喜欢你

北国的悲怆

禁锢的迷茫
夜色漫长


那,
一定是很喜欢了吧。

评论(5)

热度(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